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重仓持币$AAA,荣登排行榜前十

最近通过对Etherscan的搜索显示,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现在是Moon Rabbit $AAA加密货币的前10名持有者,这代表着其对$AAA的巨大认可。数百万加密货币持有者会分析Vitalik在市场上的持仓情况,并重仓Vitalik等类似重要人物看好的代币。

2016年,V神购买了大量狗狗币($DOGE),并且一度是柴犬币($ SHIB)的顶级持有者。因此,他最近购买了$AAA的举动,引发了人们对Moon Rabbit潜力的兴奋猜测。然而,这并不是第一次名人或领袖购买$AAA。与所有其他meme币不同,Moon Rabbit有一个运行Web3基础架构的实时主网,并在Substrate上进行质押,这是一个比以太坊更具可扩展性的框架。抛开没有实际用处的meme来寻找加密货币未来的人开始着眼于基本面,这个时候,Moon Rabbit将大放异彩。

更多名人注意到 $AAA

V神购买Moon Rabbit只是众多名人加入强大Moon Rabbit大军中的最新一例。几位好莱坞明星和具有重要影响的人在Twitter上让他们的粉丝知道,他们也在购买AAA,他们认为这是加密领域的下一件大事。Skid Row主唱和Dogecoin Army领袖Sebastian Bach、职业摔跤冠军Finn Balor、好莱坞明星Brian Cox(X战警、继任者)、Crypto Bitlord 等著名人物都表示支持Moon Rabbit,更不用说埃隆·马斯克本人发出的一条兔子推文了——这让许多人相信$AAA可以轻松超过加密货币巨头Shiba and Doge。

Moon Rabbit是什么?

乍一看,Moon Rabbit似乎是另一个meme,它的创始人Angel Versetti(同时也是狗狗币基金会 (doge.org) 的创始人)在2020-2021年领导了狗狗币的复兴,这看起来似乎是下一个流行的meme。

实际上,Angel希望meme变得有意义。如果您采用一个人们可以联想到的令人难忘的代币符号并为其添加突破性的技术框架,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这就是Moon Rabbit,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元链——一个Web3基础设施,在一个元协议下连接所有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它运行在Substrate上,并共享与Polkadot相同的核心,它允许开发专用区块链,而对可扩展性没有限制。

Moon Rabbit最早的应用包括免佣金的NFT市场和跨链可组合性。几个独立的DEX,最突出的是Rabbitex和RabbitSwap,已经在基础设施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Moon Rabbit现在也在用Rad Rabbits构建自己的元宇宙,更多内容可见下文。通过将EVM、以太坊虚拟机完全集成到Moon Rabbit中,现在可以轻松地将任何智能合约驱动的应用程序移植到这里,同时无需在以太坊上支付过高的gas成本。

Versetti是福布斯金融30岁以下榜单的成员,他在加密、深度技术和创业方面拥有十年的经验。作为企业家,Angel创立并推出了几家估值高达12亿美元的开创性初创公司。在他的全球家族办公室集团Versetti & Co,他从事科技密集性产业、寿命延长和天体物理学。在加密领域,他的基金对$SYS、$NMR、$BAT、$UMA 和 $MLN进行了巨额押注。他的梦想是融合分子、硬件和数字结构,使人类能够永生并在其他星球上建立新世界。

Bunnyverse的未来一片光明

随着元宇宙成为下一个大热点,Moon Rabbit正通过推出自己的Bunnyverse来成为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Rad Rabbits 将NFT与GameFi相结合,创建了一个大规模互动的游戏赚取世界,Rad Rabbits NFT的最初系列将专门提供给$AAA持有者。更高的网络吞吐量释放了Bunnyverse发展成为元游戏集群的巨大潜力。Moon Rabbit网络将不再只专注于一款游戏,而是将托管并运行多人游戏,将无限量的游戏内人物铸造成NFT,而Metachain的跨链互操作性将成为NFT、游戏内道具和游戏成就从一个世界跨到另一个世界的关键。

是长寿产业的前景或是最近元宇宙币的激增?——究竟是什么激发了V神对 $AAA的兴趣还有待观察。我们很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将带我们走向何方!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