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 tools.jar。请检查 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151 是否包含有效的 JDK 安装

今天全新安装了windows11之后

安装flutter等环境之后运行项目
却发现报错
找不到 tools.jar。请检查 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151 是否包含有效的 JDK 安装

即使我手动配置了 JDK 项目结构文件/项目结构,它仍然显示此错误 FAILURE: Build failed with an exception。

`出了什么问题:任务 ‘:sample:compileReleaseJavaWithJavac’ 执行失败。

找不到 tools.jar。请检查 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151 是否包含有效的 JDK 安装。`

我很困惑为什么它仍在寻找 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151 而不是 JDK

最后,我在这里找到了解决方案。

我将 jdk 路径添加org.gradle.java.home=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44到gradle.properties文件并进行了重建。它现在有效。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

ERROR: Could not find tools.jar. Please check that 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121 contains a valid JDK installation
将tools.jar从复制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21lib到C:Program FilesJavajre1.8lib。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