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R 数据库,区块链和大数据的下一个最佳结合

据集合。如今,在大数据时代,数据管理越来越受到重视,已经成为一项非常重要的资产。因此,数据安全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应该引起重视。尽管现有数据库可以满足单个公司的存储依赖性,但它们很难确保公司之间协作过程中的安全性。当攻击来自合作伙伴时,攻击和更改检测将变得更加困难。因此,我们在这里提出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库系统,可以实现多家公司的合作,同时确保数据库的安全性。

分布式业务规模化发展的需求呼唤新一代区块链基础设施的诞生,PISR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兼顾效率、安全和去中心化的最佳平衡,让区块链技术服务于实体经济。

没有数以百万计的图像和其他类型的标记数据,就不可能真正训练出大规模的深度学习网络。换句话说,拥有大量数据的公司可以创建各种类型的预测模型来“控制”,比如 Facebook 将 5000 万个人数据出售给 Cambridge Analytica,从而影响美国总统大选。

近年来,各国频频出台与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相关的政策。未来,数据的使用将更加谨慎。同时,数据交互和数据融合也将成为世界趋势,但由于行业竞争、隐私和安全、数据所有权、复杂的行政程序,数据无法合规有效地开发和应用,往往以形式的岛屿。整合分散的数据既困难又昂贵。

Cyber​​Vein 解决方案

Cyber​​Vein 是一家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连接运行世界的数据。该平台由新加坡 CV 技术基金会于 2017 年创立。Cyber​​Vein开发的大数据解决方案PISR(private, interlink, secure, robust)分布式数据库,专注于企业级“区块链+大数据”定制化服务。

什么是 PISR 企业级数据库

当前的数据库不能防止对数据的恶意活动。在共享数据库信息和与他人合作时,不应低估管理员或协作者攻击的可能性。换句话说,分布式数据库上的数据管理员或恶意用户更改或操纵数据库存在问题。

PISR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利用区块链以时间为单位记录数据库的状态和操作,不仅使数据库具有可信度,还使区块链成为随时可以恢复到链上记录的时间机器时间任何数据库状态。

打造更好的数据管理,通过安全可靠的虚拟机运维用户数据,为上游数据高效聚合数据,实现数据溯源和追溯,保证数据来源和输出的可靠性,实现跨层级、跨部门数据共享,提高数据的时效性、多样性、存量和密度,实现数据的商业价值,真正解决数据流动中的问题。

•在保证系统灵活性和可控性的同时,保证数据真实、可追溯、不可篡改。

• 提高数据的利用率和一致性,方便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维护,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使企业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 存储只是数据库的一个功能,对数据的组织和管理才是数据库的核心。CVT数据库不仅可以存储,还可以更高效地管理,实现数据的价值。是实现企业信息化的重要推动力。

可扩展性

•提供SDK、API、智能合约,企业可快速开发各种业务应用,支持多种编程语言,使业务开发流程更符合企业级软件开发实践

•支持灵活的用户账户管理功能,采用角色和权限模型实现联盟数据库节点管理

• 支持全网所有节点同时灵活配置修改,保持数据配置的高度一致性。

稳定安全的运行环境
•优化交易处理流程和通信流程,提高节点处理能力

•实现高效共识,采用插件化设计,支持POC共识算法

•采用并行计算架构,可并行扩展,满足海量业务需求

规范的治理方式

•基于CAS的机构身份认证,具有节点访问控制机制

•提供监管审计功能接口,支持监管审计接入,支持全面的区块链指标监控,确保运营质量

•支持全网灰度升级,保障大规模商用网络的可维护性

Cybervein 数据库如何解决医疗问题

Cyber​​Vein 也热衷于参与这场防疫斗争,贡献我们的一些力量来帮助保护人民。Cyber​​Vein 的不可变数据库是基于 DAG 技术的改进而构建的,分类帐部分地构建为独立但相互关联的智能合约网络。该数据库允许许多参与者并行存储和处理大量结构化数据。数据库在这次防疫中可以证明是非常有用的,因为每个医院都可以存储患者数据、诊断数据和资源供应数据,并与其他机构共享这些数据以提供整体情况。

研究机构可以获得共享数据,建立冠状病毒筛选模型,提高研发速度和筛选技术的有效性。如果患者或医院不希望与他人共享敏感数据,Cyber​​Vein 可以通过使用联邦学习技术提供帮助,其中模型构建算法可以在每个节点周围循环,以使用每个节点可用的本地数据改进整体模型。然后可以将最终模型分发给参与者以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而不会损害任何数据隐私。

区块链技术可以做很多事情,尤其是与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等其他工具结合使用时。国内疫情的爆发促使多方加快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而当防疫抗疫结束后,这必将成为区块链应用发展的一大动力。区块链技术不会是当前疫情下的一次性事件,而是未来将持续存在的持久变化。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