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千题】结对编程排位赛(第一期) 第二周 排名公布,冠军成功卫冕,啊这……

  博主会带领大家进行 《C语言入门100例》《算法零基础100讲》的训练,每天把一些知识点巩固后做完相应练习题,和群友一起打卡,如果身边有志同道合之人,也可一起加入,今天是打卡 第32天

今日社区打卡地址

《C语言入门100例》(第20例) 进制转换

《算法零基础100讲》(第32讲) 多维枚举(二) - 进阶

前言

  经过激烈的角逐,结对编程排位赛(第一期) 第二周 的排名已经出来了,观摩一下队员的风采吧!如果你也有和他们一样的热血,欢迎联系作者(微信:18368041307)加群,和他们一决高下吧!
   「 四个人 」 为一组,由队长带队刷题,每周根据这周(四个人)的 「 刷题总数 」 进行队伍间 「 排名 」。个人的总刷题数在总榜上,按照题数进行段位划分:「 宗师 」「 大师 」「 钻石 」「 白金 」「 黄金 」「 白银 」「 青铜 」。记录下每个人的 CSDN博客、LeetCode 主页,排名靠前的人可以得到更多的曝光。

?【万人千题】结对编程排位赛?

  如果想参加的「 第二期 」的同学,可以先联系作者加群,看看第一期的同袍是如何奋斗的。

一、结对编程排位赛(第一期) 第二周 排名

1、总榜

1)个人榜

1.1)冠军主页

   冠军,一周刷了 121 题(上周刷的是 138 题),卷王王中王本王,这是他的博客主页:解题者

1.2)亚军主页

  亚军,一周刷了 115 题,目前读研,绝对是一名种子选手,未来可期,三年之约我等你,这是他的博客主页:兴磊

1.3)季军主页

  季军,一周刷了 102 题,坚持了【万人千题计划】一个月,成功荣升 TOP3,坚持的力量大如天。这是他的博客主页:

2)组队榜

2.1)TOP1队伍

  队名:刷题王者,总共刷了 271 题。

队员 题数
兴磊 115
木木夕 87
BhAem 51
一切随缘~~~ 18

2.2)TOP2队伍

  队名:卷王一号,总共刷了 225 题。

队员 题数
102
秋名山码民 52
北辰天 36
Siren 35

2.3)TOP3队伍

  队名:零一coders,总共刷了 187 题。

队员 题数
解题者 121
代码yyds 42
七元K 21
励志码农趴趴 3

2、个人榜TOP10

3、组队榜TOP10

二、激励机制

1、队伍奖励

  TOP2 的队伍中刷题数最多者 解题者兴磊,请尽快联系作者,提供 姓名、手机号、收货地址。奖励只是激励手段,相信各位也不会在乎这点奖励,刷题要养成爱好才能可持续发展。


【内容简介】
  《Python机器学习一本通》结合了Python和机器学习两个热门领域,通过易于理解的知识讲解,帮助读者学习和掌握机器学习。
  全书共20章,分为5篇。其中1篇为基础入门篇,主要讲述Python机器学习入门、设置机器学习的环境、机器学习基础和统计分析数学基础等内容;第2篇为数据预处理篇,主要讲述了产生和加载数据集、数据预处理等内容;第3篇为机器学习算法篇,主要讲述了回归分析、决策树分析、支持向量机、聚类分析、集成学习、神经网络学习、卷积网络学习和模型评价等内容;第4篇为机器学习应用篇,主要讲述了图像识别、语音识别、期刊新闻分类和图形压缩4个机器学习应用;第5篇为项目实战篇,主要讲述了社交好友分析、电商点击率预估等。
  本书适用于想了解传统机器学习算法的学生和从业者,想知道如何高效实现机器学习算法的程序员,以及想了解机器学习算法能如何进行应用的职员、经理等。

【作者简介】
  杨志晓,工学博士,副教授,现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工作,从事计算机应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主要有:人工智能理论及应用、人机情感交互、可信计算。
  曾参与主持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项、河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项、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郑州市科技攻关项目各1项,主持省级鉴定项目5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省级项目10余项,参与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获省政府科技进步2等奖和3等奖各1项,获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项(均为主持)等。
  范艳峰,工学博士,教授。1995年至今,于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教授。从事人工智能理论及应用的教学科研工作。
  京东自营购买链接:链接
  当当自营购买链接:链接

2、社区活跃奖励

1)每日打卡

  积极参加 万人千题 社区,C语言每日打卡算法零基础每日打卡结对编程排位赛,踊跃写解题报告,给文章点赞、回复,获得积分参与每周积分排名,就有机会获得 CSDN 官方定制礼品。

2)本周排名

2.1)排名1 - 10 名

   周一公布

2.2)排名11 - 15 名

   周一公布

2.3)排名16 - 30 名

   周一公布

三、第三周的计划

  结对编程排位赛(第一期) 第三周 的 集训计划,从明天(2021.11.22)开始,会对队伍进行一定的调整,没有晋级的队伍将退出本群,晋级这个事情我不想很强制说一定要淘汰,只是末尾的队友,如果自己觉得会拖累队友,是可以退出的,然后队伍也是可以重组的。排位的目的不是为了卷死大家,而是为了共同成长。
  规则会进行如下几个调整:
  1)严格按照上周刷题数进行组队分配,【三强一弱】的形式进行组队,三带一,必定起飞!
  2)由于临近期末考试,暂时退赛的选手可以私聊我退赛;
  3)2021.11.21日19:00 前报名结束;

四、巾帼不让须眉

  ACM金牌、世界总决赛选手,七日速成法(秘),无论你的过去怎样,现在如何,将来的你势必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目前招收 72 位 关门女弟子, 剩余 0 个名额,队长亲手带教,魔鬼式训练法,打造 万人千题 巾帼不让须眉 团队,让不甘平庸的你,艳杀四方,不虚此行。

五、明年今日

  由于【付费专栏】购买后,只有一年的阅读权限,很多用户反馈不知道,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回馈广大用户,作者打算将付费文章制作成 pdf,并且在 【明年今日】(2022.11.11日) 将 一年内过期的文章通过文件的形式开放出来。
  由于制作过程会比较繁琐,而且需要各种的查错纠正,较为烧脑,具体细则如下:

【用户范围】今日购买的付费专栏的用户直接享有对应的专栏精装版 pdf(在这之前,已经购买过对应付费专栏需要添加作者后提供凭据);
【专栏范围】《C语言入门100例》《算法零基础100讲》《画解数据结构》《夜深人静写算法》
【索要优惠】需要优惠券的,本文开头链接,今日双十一特惠已开放获取,每日 99 张,赠完为止。

六、三年之约

  作者在此承诺!只要你不舍,我不弃,你我同心协力,以三年为期,引万人之势气,共筑未来美好三年!三年之后,算法刷满 1000 题,你我字节见,你不来,我不走!

七、粉丝专属福利

语言入门《光天化日学C语言》(示例代码)
语言训练《C语言入门100例》试用版
数据结构《画解数据结构》源码
算法入门《算法入门》指引
算法进阶《夜深人静写算法》算法模板

  

??
验证码 可通过下方
公众号 获取??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