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在用《蝙蝠对冲套利EA系统》源码–外汇多货币对冲ea策略对冲策略对冲套利对冲源码稳定盈利ea源码MQL源码

商业在用《蝙蝠对冲套利EA系统》源码(功能类似于极影ea),需要的欢迎交流--外汇多货币对冲ea策略对冲策略对冲套利对冲源码稳定盈利ea源码MQL源码

1. 套利交易模式

   套利交易策略不同于其它常规交易手法,该策略无需判断行情未来走势、不用区分震荡或趋势,利用高联动产品之间的价差变化进行多空对冲操作,从而赚取价差变化的利润,其最大优势为风险低、回报稳定。

2. 系统介绍

 

 

(1)暗黑系可视化控盘面板,不仅颜值在线,内核更加强悍无比。

(2)全方位展示交易数据,搭配各项人性化基础操控键,允许交易者临盘时高效手工介入修改交易方案。

(3)套利系统配有三种开仓信号、三种加仓模式、六种平仓机制,蝙蝠套利之所以盈利可观、回撤幅度小,正是因为在平仓方面做足了功夫。

(4)为交易者提供提供了全方位预留参数设置,便于交易者根据资金大小、风险与利润偏好设置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

 

3. 套利品种与参数

蝙蝠套利系统通用与所有正向联动币种,交易者可参考“联动双货币策略”图挑选适合币种进行套利交易。

 3.欢迎行业内朋友交流沟通,共同进步!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