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合约策略软件开发APP(带社交聊天发红包功能)

马丁策略,本质上是逆势加仓。吸引用户的点在于只需要市场在震荡过程中上涨一次,就可以一次性收回损失,并且获得利益。量化交易合约现货多种策略软件开发APP 看名字加我

但是,市场的经济和行情走势都是无法预测的,所以没有办法知道接下来是氵张还是足失,因此对于马丁策略来说,对于资金的要求是很高的,不然可能行情还没来得及回调,仓位就火暴了。

马丁策略受欢迎的原因在于:

1、马丁策略的原理简单。只要用户的资金量够大,就可以一直进行交易,理论上不会火暴仓,毕竟市场的常态就是震荡。

2、回撤可以计算。只要在交易过程中,加仓的倍数是恒定的,那么从数学意义上讲,马丁策略是可以预测的。

3、马丁策略的代码编写难度小。相对于其它策略,马丁策略的代码编写难度要小,比较受开发者的青睐。

4、对于设置好的马丁策略,可以在震荡行情中占据优势。

在震荡的市场行情中,马丁策略只能用来保存已有的收益,在接下来的时间规避风险,在出现向上趋势时反而会限制收益。而这种策略衍生出的“反马丁格尔策略”,则可以额在震荡行情更好地获利。

反马丁策略顾名思义就是将马丁策略反向操作,每当获利时加仓。那自然,反马丁策略的适用场景也不同,更适合上氵张的市场趋势。如果市场一直保持上氵张,理论上说可以获得无限的收益。

合月巴艾数大数扌居kai发马丁策略量化系糹充,马丁策略,反马丁策略,马丁量化系统。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