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Store率先集成ChatGPT助力App安全开发

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与应用拓展正暴风式席卷全球,为数字化转型升级带来全新机遇。DAppStore率先集成ChatGPT ,将ChatGPT和移动安全领域的众多场景结合起来,提供安全开发指南和安全代码示例,帮助开发者提升App安全防护能力。


近日,ChatGPT成为火爆全球的现象级应用,ChatGPT背后的大模型技术及应用范式,也将极大冲击现有产业研发路线,发展方式或将迎来新拐点。

什么是ChatGPT?

ChatGPT 是一款由 OpenAl 开发的语言模型产品,它能够模拟人类的语言行为,与用户进行自然的交流互动。ChatGPT使用了GPT-3.5大规模语言模型(LLM Large Language Model)并在该模型的基础上,引入强化学习来微调(fine-turn)预训练的语言模型。

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与应用拓展正暴风式席卷全球,为数字化转型升级带来全新机遇。DAppStore率先集成ChatGPT ,将ChatGPT和移动安全领域的众多场景结合起来,提供安全开发指南和安全代码示例,帮助开发者提升App安全防护能力

提供移动安全开发要点

ChatGPT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理解和回答。在移动安全开发方面,ChatGPT可以利用其对安全开发最佳实践的知识库来提供建议和指导,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了解如何保护移动应用程序。

提供特定场景安全代码示例

在移动开发过程中,根据不同的开发场景下,编写安全代码需要考虑不同的方面,DAppStore安全团队根据多年来专注于移动应用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研究,积累的丰富的移动应用安全实战经验,结合ChatGPT设计了App常见安全问题集合,能够通过问答的方式获取开发者想要的安全代码示例。

点击链接试一试:(此处应有DAppStore ChatGPT的链接)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