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联机指北

安装必要框架BeplnEx

https://github.com/BepInEx/BepInEx/releases

 64位就安装X64 32位就安装X86

下载戴森球联机插件叫做nebula,现在应该是0.7.4 不同的mod版本对应不同的游戏版本

https://github.com/hubastard/nebula/releases

steam中的戴森球计划应调节为对应版本。

 这里如果的是0.6版本对应的mod就切到0.6版本的游戏。

注意mod版本与游戏版本对应

接下来打开steam,选择游戏根目录,将上述框架解压缩到根目录并运行,出现plugin文件夹。

将mod粘贴进入。

成功后进入游戏即可出现mutiplayer的一个选项。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是局域网,即可通过地址+:8469端口进行联机。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并非局域网,可以考虑使用frp内网穿透进行联机。

https://github.com/fatedier/frp

  • 由于mod端口一直是8469 所以frpc.ini的local_port端口也应该设置为8469。
  • 记得检查服务器的防火墙设置。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