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error may involve defaultParameterMap ### The error occurred while setting parameters

在进行数据库的查询的时候出现上述这种错误时,应该检查的是你自己数据库中的字段是否和MySQL中的关键字重复。

关键字:

defaultParameterMap setting parameters

这种的解决办法:

  1. 去mapper的映射文件中查看字段名是否匹配。

  1. 查看表名是否是关键字(如:表名(或者是字段名)是order时,与MySQL中的order by 关键字冲突,所以会报上述的错误)

解决办法:

  1. 修改表名(或者是字段名)(与关键字重复的名字),这种是最直接简单粗暴的方法。

  1. 在表名前后分别上加上 `` 这个符号(如:原来的order变成 `order` )。如此就可以完美解决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