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Droid-soot-infoflow-android 2.9.0-2021安装教程-IDEA

首先创建一个maven项目,然后开始在pom文件中引入仓库:如下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大家可以看到在libs文件夹中有两个jar包,这两个是FlowDroid中所必须的,也是在IDEA配置FlowDroid中最关键的部分,这其中jar包是需要大家自行下载的,在此我提供2.9.0版的网盘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pI41opYUkaruLICvFSFxA
提取码:wcgh

在此又出现了一个问题,怎么把本地的jar包,加入自己的maven仓库中,大家去网上可以搜到,但是对我不是很好用,我采用了直接通过cmd把jar包插入自己的本地仓库之中,然后通过pom文件进行引入。

mvn install:install-file
    -Dfile=jar包的位置(可以是相对路径或绝对路径)
    -DgroupId=设置groupId
    -DartifactId=设置artifactId
    -Dversion=设置version
    -Dpackaging=ja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这是其中最重要的,否则你在编译的时候,IDEA会疯狂提示,你的jar包没有引入,这样会让你的心态爆炸,所以一定先看看自己的本地仓库中是否已经加入这两个jar包之后在进行下一步操作。

本人正在研究android静态分析,希望各位大神能互相帮助,如有问题直接指出,互相进步与交流,直接私信即可,如看见会及时回复。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https://github.com/CymChad/BaseRecyclerViewAdapterHelper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