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生效:微软官方服务协议更新,防止人工智能进行逆向工程

微软最近更新了其官方服务协议,新规则将于9月30日生效,包括多个新增和变化,具体细节请参考最新的微软服务协议。

f42e13c3e630dafe328fea2a7480b30f.jpeg

微软最新更新涉及使用Bing Chat聊天机器人、Windows Copilot和Microsoft 365 Copilot服务,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次更新包括以下详细内容:

1. 禁止逆向工程:不得使用人工智能服务发现底层组件并删除模型的权重。

2. 严禁未授权数据提取:禁止从人工智能服务中通过网络抓取、收集或提取数据。

3. 限制AI服务数据的使用:禁止使用人工智能服务及其数据创建、训练或改进其他人工智能服务。

4. 保护个人内容:作为AI服务的一部分,我们会处理和存储你的输入和输出,以监控和预防滥用行为。

5. 负责第三方索赔:您需自行处理与使用AI服务相关的第三方索赔,包括版权侵权或与内容输出相关的其他索赔。这些更新体现了微软对人工智能服务使用的合规要求,确保安全合法。请务必遵守规定,充分了解责任和义务。

6ca96e4cb5703d40d55c201549bfa1fc.jpeg

此外,在协议中还扩展了对"你的内容"的界定,现在包括"使用我们的人工智能服务所产生的内容"。此外,我们还更新了"行为准则"部分,提供了有关使用人工智能服务的指南。

此次协议还进行了其他一些小的修改,包括增加了详细说明微软存储服务(如OneDrive和Outlook.com)用途的部分。另外,微软奖励计划也进行了调整,以反映其全球范围内提供的机会。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