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Cloud构建分布式微服务架构 – 企业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构建

鸿鹄云架构【系统管理平台】采用服务化的组件开发模式,可实现复杂的业务功能。是一个大型企业、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的JavaEE体系快速研发平台使用当前最流行最先进的开源技术实现服务组件化及管理,真正为企业打造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平台。

J2EE企业分布式微服务云快速开发架构 Spring Cloud+Spring Boot2+Mybatis+Oauth2+ElementUI 前后端分离

业务服务:通过服务与服务之间的内部(Feign)、外部通讯(Restful),满足不同业务需求。外部服务通过标准化协议,对外提供安全稳定的Restful服务,对内通过Spring Cloud Feign方式进行通讯,数据库完整CRUD操作。

​ 需要框架源码的朋友可以看我个人简介联系我。 推荐源码地址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