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DK原生下载

第一步:下载SDK-Manager

在AndroidDevTools网站下载,链接: https://www.androiddevtools.cn/
点击Android SDK 工具➡SDK Tools➡选择需要的版本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安装SDK-Manager

下载完成后运行exe文件,一直跳过,其中如下需要选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下载SDK相关Tools

打开SDK-Manager并选择如下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Install下载,再Accept所有文件选择Install开始下载

问题解决

如果在Install SDK-Tools的时候遇到了
Download interrupted: Unexpected HTTP Status 416这种报错
1、打开sdk manager,选择tools菜单,再选options,在弹出的Android SDK Manager Setting 窗口设置HTTP Proxy server和HTTP Proxy Port这个2个参数,分别设置为:

HTTP Proxy server:mirrors.neusoft.edu.cn
HTTP Proxy Por:80

**!!!**注意:再第一步复制server地址粘贴的时候,可能会自动在地址前面加上http://,一定要把它去掉,否则刷新出来packages会不全!
2、然后把下面的Force https …sources to be fetched using http://…选项打钩。
3、关闭 Android SDK Manager ,然后再重新启动Android SDK Manager,这时就可以快速下载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