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3一直提示 ‘vue-cli-serv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这个错误信息通常是因为系统找不到 vue-cli-service 命令,也就是说没有将 vue-cli-service 加入到环境变量中。

解决方法有以下几种:

  1. 确保你已经全局安装了 @vue/cli,如果没有安装,请执行 npm install -g @vue/cli

  2. 在命令行中执行 npm link @vue/cliyarn link @vue/cli,这样可以将 vue-cli-service 加入到全局环境变量中。

  3. 在项目根目录下执行命令 npx vue-cli-service <command>,这样可以使用项目内部的 vue-cli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