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安卓版正式发布,附安装包,但有款手机无法使用

ChatGPT安卓版如约而至,OpenAI正式宣布该应用已在谷歌应用商店上架,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对话不限次数。

图片

但是安卓版ChatGPT目前仅在美国、印度、孟加拉国和巴西提供下载,下周将会推广至更多国家。

图片

网页端下载链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penai.chatgpt&hl=en_US

考虑大家的手机品牌繁多,而且很可能没有谷歌商店应用,于是,我将安装包上传到了百度网盘,关注“量子论”公众号,回复“安卓”两个字,即可以下载ChatGPT安卓版安装包。

安卓版ChatGPT的主界面很简洁,功能目前还比较单一,仅支持对话,输入方式可以是文字和语音。

图片

目前中文、英文实测都是可以识别的,并且语音识别的准确度比较高。

图片

如果ChatGPT安装过程中报"该应用与你的设备不兼容”错误,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

1.操作系统不兼容,ChatGPT不支持6.0以下系统

2.设备不兼容,实测模拟器无法安装

特别提醒:经测试,小米的MIUI14版本,以及华为手机可能会报"该应用与你的设备不兼容”的问题,暂时无解。

我已将安装包放到百度网盘,无法从谷歌商店下载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量子论”后台,回复“安卓”两个字获取。注意,此安装包是apks格式,可以下载一个MT管理器安装此格式的文件。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