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神奇的电子书

大家好,我是良许。

印象中,我们接触到的编程书籍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书籍,去除阅读属性之后,还可以用来垫电脑屏幕、垫桌脚、盖泡面、砸产品经理,实乃居家、旅行、自卫必备神器!

这种书籍一般内页长这样:

正是由于这类书籍枯燥无味,味如嚼蜡,使得它们自出厂以来,到读者手里多年,仍保持光亮如新,光彩照人,不用刻意维护也一直是一件称手的工具、武器。

而且使用者的脑门也渐渐与武器一样锃亮闪人。

但是,前几天良许在朋友圈批阅奏章的时候,偶然发现,江湖上居然流传一本以小说形式编写的技术书籍,顿时眼前一亮,发现新大陆!

我们来看看这本书的文风是怎样的:

看看这文风,这语言,你能想到这是技术书籍?

语言俏皮也就算了,居然还写成小说,而且还是修仙小说!

难不成,学习编程也是一种升级打怪,修仙的过程?

想想貌似也是有那么一点道理……

我在朋友圈发布了这本神书的截图之后,立刻引发了一阵评论狂潮:

想着大家对此神书如此有兴趣,今天就给大家公布一下这本书的信息。

(PS:纯分享,无恰饭)

这本书的书名是《JavaScript百炼成仙》,作者杨逸飞,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今年6月刚刚出版(怪不得之前都没发现)。

这是一本讲解JavaScript编程语言的技术书籍,只不过,本书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写作手法。如果你厌倦了厚厚的、如同字典般的编程书籍,不妨尝试一下新的口味!通过本书,你可以领悟到JavaScript的函数七重关秘籍;通过本书,你可以轻松学会使用jQuery操作DOM对象;通过本书,你可以学会目前流行的Vue基础语法;通过本书,你还可以学会最新的ES6常用语法。本书可作为JavaScript初学者入门的趣味读物。

过多赞美的话我就不说了,否则又有人要说我打广告了。

反正这本书阅读起来轻松愉快,以看小说的方式学编程,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购买一本阅读,如果想看电子版的,可以点击以下链接(非盗版):

《JavaScript百炼成仙》在线阅读


最后,最近很多小伙伴找我要Linux学习路线图,于是我根据自己的经验,利用业余时间熬夜肝了一个月,整理了一份电子书。无论你是面试还是自我提升,相信都会对你有帮助!

免费送给大家,只求大家金指给我点个赞!

电子书 | Linux开发学习路线图

也希望有小伙伴能加入我,把这份电子书做得更完美!

有收获?希望老铁们来个三连击,给更多的人看到这篇文章

推荐阅读:

欢迎关注我的博客:良许Linux教程网,满满都是干货!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