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生成 SSH 密钥

《一》mac 系统如何生成秘钥的方法

【第一步】. 启动台打开终端,输入 cd ~/.ssh 检查是否已经存在了SSH密钥。如果你看到类似id_rsa.pub的文件,说明你已经有了一对公钥和私钥,可以跳过第 2 步和第 3 步。

【第二步】 在终端输入ssh-keygen -t rsa -C "你的邮箱地址" ,生成新的SSH密钥。你可以直接按回车键使用默认的文件路径和空密码,也可以自己设置。

【第三步】 在终端输入ssh-add ~/.ssh/id_rsa,添加SSH密钥到 ssh-agent。如果你之前设置了密码,这里需要再次输入。

【第四步】 在终端输入vim ~/.ssh/id_rsa.pub,查看并复制你的公钥内容。你可以把公钥添加到你需要远程访问的代码仓库网站或服务器上。
你可以把公钥添加到你需要远程访问的代码仓库网站或服务器上。
其他资料: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login?return_to=https%3A%2F%2Fgithub.com%2Fsettings%2Fkeys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