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oracle预言机广域节点网络参与教程详解v1.0

一、前期准备

1、下载chrome浏览器

2、安装MetaMask(小狐狸)钱包插件,官网:https://metamask.io/

网络名称:BinanceSmartChain

新增 RPCURL:https://bsc-dataseed4.binance.org

链 ID:56

符号:BNB

设置完毕后,用户还需准备好 BNB(GAS费)和 ADAM(用于抵押)

注:ADAM可在去中心化交易所 DODO进行交易,代币合约地址为:

0x59802AC95f2399c929a096171C1bee93C27daE90

二、矿机端操作

0、注:插件“Supervisor”安装命令(目前只支持 Linux系统)

1、登录服务器,切换 root权限(注意:因为需将执行任务设为自启动,所以 需要 root权限

2、执行命令

bash -c "$(wget https://www.adambox.io/download/install.sh -O-)"

3、查看矿机端是否接入成功

# 查看进程

ps -ef |grep -i Supervisor

# 查看日志

cat /usr/local/Supervisor.log

记下黄色部分的矿机ID,出现绿色框表示矿机接入成功

三、DAPP中操作

1、通过 ADAMBOX DAPP进行打开:Adam Box

2、打开后连接钱包地址,在 DAPP首页进行矿机添加:

如果钱包是第一次连接的,会要求设置矿池名(输入英文,不能跟别人的矿池名重复)

设置完成后开始添加矿机

注意:钱包是第一次质押的,先质押1T

注意:钱包是第一次质押的,先质押1T

注意:钱包是第一次质押的,先质押1T

因为第一次质押需要绑定钱包,程序会认为质押失败,会把质押的空间锁定5分钟,5分钟之后方可重新抵押那一部分空间(等待官方优化)。如果嫌麻烦,第一次绑定钱包之后等5分钟即可一次质押所有空间,只有第一次质押第一台矿机的时候会出现。

矿池码(Pool Code):tEcAcq29G5ascGoC

矿机 ID:上图黄色部分

抵押空间/T(pledge Power):直接输入多少T即可

在此处完成质押操作,每 T需质押 30枚 ADAM。输入贡献空间数,准备对应数 量的 ADAM,再选择质押的时间周期,确认无误后即可进行质押。如果抵押币不够,可以分多次质押,只要再次输入矿池ID和矿机ID即可。比如矿机是100T的,可以今天先质押50T,明天再质押50T

 

质押成功后,首页将出现您绑定的矿机以及质押的相应空间数;成功后即刻开始 计算挖矿收益

每日的挖矿收益将在次日凌晨0点发放在用户钱包地址中,请注意查收。

收益发放时间:

前一天的收益,第二天凌晨1点开始计算收益,第二天中午12点发放(均为北京时间)

待补充:

小狐狸钱包的使用

备用链接:ADAM主网接入教程v1.0 · 语雀

最后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22日17:39:51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