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藏品NFT用的国内联盟链有哪些?

区块链是NFT的核心技术,不同平台使用不同的链,不同的链有不同的去中心化程度。根据去中心化程度的不同,区块链可以分为公链、私链和联盟链。下面就国内的一些知名联盟链做介绍比较:

蚂蚁链

蚂蚁区块链开放联盟链是一个低成本、低门槛开放普惠的区块链服务网络,依赖蚂蚁区块链联盟链强大的技术基础、创新公有许可机制,联合各行业权威节点合作伙伴共同打造。

BSN联盟链

开放联盟链是用于部署和运行各类区块链应用的一站式区块链服务运行环境。与传统联盟链服务相比,开放联盟链的应用共享记账节点资源,不同应用的智能合约可以相互可见及调用,共享使用区块链数据账本;链外业务系统可以通过节点网关简单、快速接入区块链网络进行交易处理。

目前BSN开放联盟链已推出文昌链(基于IRITA)、泰安链(基于FISCO BCOS)、武汉链(基于Ethereum)、唐山链(基于DBChain)、广元链(基于Everscale)和中移链(基于EOS),BSN后续将持续集成更多的底层框架。

至信链

“至信链可信存证服务”是腾讯公司联合生态伙伴北京枫调理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的可信存证区块链服务,基于国产开源自主可控的“长安链”技术底层建设,已有十余家社会各界公信力机构作为节点加入。

百度超级链

百度超级链(XuperChain)技术是百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技术,已有240余篇专利,涉及创新的超级节点架构、链内并行技术、可回归侧链技术及平行链管理等区块链底层技术。该项目从2019年5月起开源,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始终保持高频更新和迭代,并已建起活跃的开源社区,在政务、司法、医疗等20多个领域广泛落地。

星火链

“星火·链网”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与专项支持的国家区块链新型融合基础设施体系。采用“主链+子链”的开放式链群架构,实现跨领域、跨行业、跨体系的数据交互,支持统一数字身份管理、数据资产交易和价值信任传递,构建新时代下智能可信的价值互联网,打造全球共治互联网基础设施。

天河链

天河链是天河国云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技术,天河国云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和软硬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并在政务、工业和文创等领域落地近百个应用。

京东智臻链

智臻链,是属于京东科技旗下的区块链品牌,拥有京东自主知识产权,其在数据账本、共识协议、密码算法、存储等方面引入新的研究成果和工程架构,解决处理性能、伸缩性、扩展性、安全性等基础和关键的技术问题,建立创新性的技术架构和应用方案。

网易区块链

“网易区块链” 由网易自研引擎“天玄 3.0”驱动,具有支持业务高并发、强稳定性、高灵活度、安全性等特点,并已通过权威机构“国家信息中心电子数据司法鉴定所”的鉴定评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