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安装xerosploit最新教程【解决一切疑难杂症】

Xerosploit渗透测试工具简介

Xrosploit

是一个渗透测试工具包,是执行中间人攻击以进行测试。它带来了各种模块,也可以实现高效的攻击,还可以进行拒绝服务攻击和端口扫描。由Bettercap和nmap提供支持。

特征

端口扫描 、网络映射 、Dos攻击、 html代码注入、 Javascript代码注入 、下载截取和替换、 嗅探、 DNS欺骗、背景音频再现 、图像替换
漂流网、 网页污损等.

如果你之前安装Xerosploit遇到了很多难题,这行错那行错的。请不要放弃,你对xerosploit的兴趣,千万不能放弃啊。
好,咱废话不多说,咱们直接进入主题,一步一步来,相信我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实验版本

Kali Linux2021.2

一、kali软件安装包选择

像我这样选择就好了,过程会有点漫长请耐心等待!下面的步骤不讲了,直接进入系统。
请添加图片描述

二、更新源

我这里用的是中科大的源,建议跟我用同款源,方便接下来跟着我,傻瓜式操作。
如何更换源,很多大佬都发了,还不明白如何更换源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中科大
deb https://mirrors.ustc.edu.cn/kali kali-rolling main non-free contrib
deb-src https://mirrors.ustc.edu.cn/kali kali-rolling main non-free contrib

更新源也会比较漫长,咱们耐心等待一下。

三、下载最新的xerosploit工具包

感觉自己网速还可以的朋友可以不用压缩包,直接执行这条命令就行自动下载解压好省掉下面的开始安装(1、2步)
,直接执行安装指令开始安装(3、)不用下载压缩包了。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shivanshjoshi28/xerosploit

请添加图片描述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_2131u02IfFEgmwZJO7mQ 
提取码:rii2

下载好以后,托进Kali Linux系统里去,然后咱们接着下一步。

四、开始安装

1、选择压缩包,右键,在`这里打开终端请添加图片描述
2、打开终端后输入这行指令

unzip xerosploit-master.zip  解压压缩包

请添加图片描述
3、接着咱们开始安装工具

cd xerosploit-master &&sudo python3 install.py   定位目录执行安装指令

这一步呢,就是我们要切换到刚解压出来的目录,然后执行安装命令,出现图形化时咱们选择1
请添加图片描述
出现下图就说明咱们安装成功啦
请添加图片描述
最后我们执行打开工具的命令

xerosploit  工具名

请添加图片描述

完成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好了,本篇就写到这,下一篇写如何利用该工具。
感谢你的耐心浏览,该休息一下了哟。
咱们下篇见!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