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beta 25.1教程(Win+Mac), 支持生/创成式填充+神经网络滤镜

Photoshop Beta 应用程序发布了生成式AI绘图,此版本已支持中文提示词,支持生成式(创成式)填充,同时还附带了最新神经滤镜,还没升级的抓紧升级体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安装过程不多说了,正常下载完安装包,正常解压按照教程安装即可,PS 25.1版本,Windows和MAC版本都有,全界面中文、支持100多种语言输入(包括中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hotoshop (Beta)的ai体验还是不错的,值得体验一番——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常见报错处理

  1. Photoshop (Beta) 25.1开启AI功能需要电脑配置很高吗?

不需要,AI是云端计算,跟你电脑配置没关系

  1. 创成式填充是灰色的无法点击,提示‘此功能不能适应你所在区域

首先,目前的任何版本肯定都需要登录账号才有创建式填充功能,出现“此功能不适应你所在区域”是因为Adobe官方正常锁区,因为咱们的Adobe账号为中国区,请注销登录,重新注册一个账号,注册的时候记得地区一定选mei国,然后目前的解决办法是魔法网络🪜 ,换着地区切。

  1. 错误提示:“生成图像时出错:error response image not found:1000”

魔法网络🪜问题,请切换至国外IP,或更换时间再试。

  1. 错误提示:“我们正面临高峰需求,请稍后并尽快重试提示。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原因同上, 魔法网络🪜问题,请切换至国外IP,或更换时间再试。

  1. 使用ps的ai填充时,魔法网络🪜是要挂阿根廷地区的吗,还是随便国外一个地区就行?

不用,随便挂一个国外的地区

  1. 错误提示:“无法完成请求,因为程序错误”

这是因为系统账户名为中文,不要直接更改账户名,可以新建一个管理员账户(英文),然后使用此账户登录。

  1. 提示:“Something went wrongPlease try again。”

魔法网络🪜问题,请切换至国外IP,或更换时间再试。或更换时间再试。着急的话直接用网页版。

  1. 关闭ps的时候经常弹出“photoshop end of work”

不用管,正常提示

  1. “PSbeta版本使用AI生成的时候报错,然后显示违反使用条款,您将无法访问我们的网站。”

如果出现此错误,那么只能先用网页版,目前Beta版本用不了,等待高手更进一步的pojie。

  1. 萤火虫插件使用不了

25.1版本暂时不清楚,不过 24.7 版本是可行的。

参考文章

《PS beta 25.1教程(Win+Mac), 支持生/创成式填充+神经网络滤镜(附安装包+🪜)》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