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trax BL Traffic Sensor产品调试记录

Roadtrax®BL Traffic Sensor产品是精量电子-美国MEAS 传感器公司的产品(是世界顶尖传感器制造商之一,产品包括:压力、称重/ 力、扭矩、位置、倾角、振动/ 加速度、温度、湿度、流量、磁阻、血氧、压电薄膜以及油品分析等传感器。)
Roadtrax®BL Traffic Sensor由金属材质的传感器和线缆组成,线缆的长度为35m,传感器的长度为3.5m,将传感器线缆的头部的正负极导线引出,分别接入STM32单片机ADC的输入端口,可以在电脑的串口工具上观察到传感器的实时测量值,通过脚踩等按压方式,可以清楚的看到传感器反馈的波峰信号,通过对压力信号的感知,此传感器主要可以用在汽车的测速。下图是双轴汽车和5轴货车分别作用于传感器时的信号反馈波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