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网络安全压力:如何掌控无限的云数据

管理云中的数字风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数字化转型引发的云数据呈指数级增长,为安全分析师创造了一个更大的威胁环境。随着威胁行为者继续危害组织最敏感的数据,这一挑战将会加剧。

预计未来五年全球网络犯罪成本将激增,从 2022 年的 8.44 万亿美元增至 2027 年的 23.84 万亿美元。安全团队保护数据安全的压力越来越大,但由于资源有限,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应对每一个潜在威胁。

在组织需要防御更多端点和攻击面的时代,他们必须确保其安全解决方案跟上步伐,同时平衡资源限制。分析师需要一种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来减轻管理威胁的负担。他们需要一个可扩展的云原生平台。

数字云数据浪潮兴起

现代安全团队已经不堪重负。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拥抱数字时代并将其运营转移到云端。目前估计每天会产生 1.145 万亿MB 的海量数据。这种增长规模带来了新的机遇,但也带来了更多的风险。

分析师预计将在不断增加的数字数据和不断扩大的网络安全技能差距之间保持对威胁的掌控。如果没有正确的解决方案,不堪重负的安全团队就会面临倦怠。

由于多种原因,网络安全领域的员工倦怠可能是灾难性的。它导致分析师忽视重要细节、缺乏动力和更高的辞职率。云数据安全必须成为组织保护其业务完整性的首要任务。通过云原生SaaS 平台提高效率对于克服网络安全压力至关重要。

提高安全运营(SOC)效率

部署云原生安全平台使不堪重负的安全团队能够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和消除环境可见性差距 来控制其安全结果。云原生安全平台可以作为安全团队甚至新手安全分析师缩小这些可见性差距的自动化方式。

借助触手可及的云原生平台,安全团队能够:

更快地发现威胁:云原生平台通过自动提供网络安全威胁分析来提供直观的体验,使安全团队能够减少噪音并快速保护其环境。分析师可以跨主机、用户和网络聚合观察结果,并根据通用元数据将观察结果智能地组合到相关集群中。他们可以在一个简单的工作流程中自动查看并轻松调查相关活动,而不是执行调查潜在相关项目的耗时任务。

专注于重要的工作:基于云的特性使安全团队能够更有效地管理资源,这样他们就可以专注于威胁搜寻,而不是致力于维护和更新系统。在存储/保留方面,基于云的系统由平台提供商管理,这减轻了安全团队肩上的负担。提供商还将提供持续的支持和更新,以应对新的风险。

无缝执行:由于可用资源有限,分析师需要使用其武器库中的所有工具来帮助保护其环境。提供开箱即用的威胁检测的云原生平台使分析师可以轻松自动检测威胁。

安全分析:(包括映射到MITRE ATT&CK 框架的分析)使安全团队能够通过易于导航的界面创建自定义威胁检测,并能够轻松调查日志观察结果。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提供了强大的安全分析,使防御威胁变得更加容易。

滤除噪音:搜索、调查和完全理解大量日志数据背后的含义可能很困难。分析师需要有指导和本能的工作流程,以使任务更容易完成。跨平台的轻松搜索功能以及从小部件到仪表板的持续监控增强了调查的可见性。

用云掌控云数据

高级网络安全保护的下一步是通过现代云原生平台,使分析师能够更轻松地领先于日益增长的威胁。在威胁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做好准备比处理更大的问题更值得。

现在对这些平台的投资是未来几年保护自己的可靠方法。基于云的安全平台的巨大优势意味着分析师可以专注于需要更多个人接触的真正威胁。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