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大量短视频矩阵账号很简单,这个方法教会你,还有这个批量剪辑神器帮你完成矩阵分发

一个人一天就能注册上百个抖音实名账号,那么是如何做到的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一个营业执照就能办到。

一个营业执照可以点亮两个蓝v号,每个蓝v账号可以注册50个员工账号。 员工账号和个人号的实名是不冲突的,所以之前用过的身份证和手机号都可以再次使用。 首先,通过网页登录企业后台中心,在矩阵营销的下方有个员工账号,点添加账号,把提前准备好的邮箱输入进去,然后设置密码。

0a06a3293c9dece6e83a906819142abd.jpeg

再上传一个暂时证明,在员工岗位的位置上可以提前预设岗位,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最后提交等待审核,等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正常登录了。 这些员工号的管理权是归公司所有的,属于公司的财产,将这些账号运营起来,就能够使公司线下的流量在网上放大N倍!

注册好账号之后,就可以开始做视频、发视频了。大量的矩阵账号,其实并不需要很多的剪辑和运营管理人员。

只需要借助超级编导批量剪辑工具,哪怕只有一两个工作人员也能完全HOLD住成百上千个矩阵账号的运作。

ea1cf4cc47ce2e3cdfc0ad1417656b66.jpeg

超级编导批量剪辑工具能够一键批量产出1000条短视频,同时对视频质量负责,有多种功能来保障视频质量。在产出视频后,还能设置定时分发,支持在抖音、小红书、快手、视频号等六大平台上进行定时定点地分发。还支持抖音扫码分发,完全满足本地生活、电商带货、企业拓客等各种场景下的视频分发。

做视频的企业或团队,都可以去免费试用超级编导这款软件,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帮助咱们团队的视频营销更上一层楼!

16e948dc93b76c7d21715084c4a6787e.jpeg

进入超级编导官网添加产品顾问,就可以免费试用了,大家赶快去试试吧。

批量剪辑、批量混剪、矩阵视频、矩阵分发、矩阵营销、企业矩阵号、矩阵账号、电商带货、种草视频、企业批量剪辑、批量剪辑工具、批量剪辑神器、批量剪辑软件、电商带货视频、本地生活视频、视频营销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