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打包失败:the pom for XXX is missing, no dependency information available 问题解决

问题描述:springcloud项目,idea打包pacake、compile时报错,THE POM for ... is missing,no dependency information available,此时清理缓存,和clean之后还是会报这个错。

查询报错信息是因为pom文件丢失才会报这个错,但是项目中pom文件是存在的,并非丢失。

由于是多项目管理,项目是有相互依赖的可能的。

解决方案:将引用的父类项目重新进行maven-install一下。或者直接在最顶类项目中maven-install一下。此时问题就解决了。子项目再次打包编译就是正常的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