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3C零售门店运营,智慧显示有何优势?以清远电信为例。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线下实体零售门店运营方式也逐步进化,面对有大体量线门店,需要花费更多心思和资源管理的品牌,在全球经济缓慢增长的当下,开始走向去冗余、提效率的阶段,俗称降本增效。

在此阶段,企业更多地依赖科技带来的效率和便捷,智慧显示便是其中一个分支。对于零售行业来说,店内的显示和陈列已不再只面向消费者,还须对内优化工作流程和商品管理,下面以“清远电信智慧显示升级”为例,分析ESL电子标签是如何帮助数码3C门店更好地运营。

项目背景

“数智清远”是近年来清远电信与清远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目标。从“省内首个千兆光纤城市”,到“率先实现‘数字乡村’全域覆盖”,清远电信一直致力于推动城市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随着数字科技发展与普及,清远电信也不断创新门店运营方式,引入云里物里的ESL电子标签,实现更智能高效的商品显示与门店运营管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全面优化门店运营和客户购机的体验

在位于电信总部楼下的清城区半环营业厅,人流量和购机量都相对较大,商品价格更新更加频繁。传统纸质价签不仅过时,且使用起来有诸多弊病,花费更多时间与资源,还会增加信息错误的风险,购机体验也无法提升。

升级为ESL电子标签后,员工只需在手机APP更改内容,标签能快速响应,实现秒级更新价格。员工不必再花时间手动更改,节省下来的时间,让他们能更专注于客户服务,对门店整体的工作效率和购机体验有显著提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提升清远电信的行业竞争力

清远电信营业厅采用云里物里的ESL电子标签,意味着门店进一步向智能化进阶,品牌形象也有所提升。ESL电子标签能让门店轻松实现促销活动,线上云平台预存海量零售模板,可按需随取随用。标签支持嵌入二维码,支持跳转外部链接/小程序,实现多维度的营销策略。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可随时更改的ESL电子标签让门店定价更灵活,利于门店吸引更多顾客购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加快清远电信的可持续发展

ESL电子标签代替纸质价签,减少了大量纸质和墨水资源的消耗,有利于门店树立环保主张,当顾客注意到智能化的墨水屏显示,也能增强其对品牌的印象与好感度。低功耗与低能耗设计,让ESL电子标签每日刷新3次,寿命可达10年及以上,保障门店能够长期便捷改价,标签还支持更换电池。

半环营业厅的运营经理表示:“ESL电子标签解决方案对门店的运营效率有了很大提升。不仅改价方便快捷,还能减少在这个环节的时间和人员投入,我们的精力将更多聚焦于产品推介和客户服务,这对门店发展的影响是长远、持续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近年来,随着数字科技不断融入零售行业,ESL电子标签的应用呈现日益普及的趋势。为顺应这一数字化浪潮,云里物里积极与深圳电信和清远电信营业厅合作,共同探索更高效、科学的门店运营模式。我们期待更多通信运营商和零售商认识到ESL智慧显示的战略重要性,同时持续以高质量的产品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