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_socket_udp实现可靠传输

        一般一个典型的物联网系统包括感控层(传感器),网络层和应用层组成,而网络层主要用于实现感控对象与应用层的服务对象之间的通信。本次作业就以TCP/IP 协议栈中传输层协议的应用开发为目标,以UDP方式实现一种感控对象与服务对象之间的通信机制,其体系结构如图1所示。其中感控对象为一个虚拟路灯对象,在实现过程中用随机数模拟其温度、湿度和环境照度等感知数据,灯作为被控对象,可以通过服务器对其进行打开、关闭控制,且用不同颜色表示其开关状态。每个虚拟路灯都将有一个标识,以示区别。而服务对象可以同时与若干个虚拟路灯对象通信,每个虚拟路灯会定期向服务对象发送其当前状态,服务对象可以对任一个虚拟路灯进行开关控制。

PySide2安装:

pip install PySide2

UI:

需添加UIClient.ui和UIServer.ui两个ui组件


 udp客户端:使用时需导入UIClient.ui,并更改代码的文件目录

import random
from socket import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