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G】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意恋落花

过度的解读基本表面,对于交易而言是一场灾难。没有扎实的技术分析基础,对于交易而言就是一场赤裸裸的赌博。

在交易培训盛行的时候,市场上林林总总鱼龙混杂的“交易系统”、“交易战法”、“交易体系”非常的多

大家需要明白一个道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销售,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去演讲,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当总统,并不是所有人吃海鲜都不过敏。交易,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并不是所有人通过学习技术分析就能够交易盈利。有些人,根本不适合从事交易,这是事实。

但是,通过学习技术分析,能让交易者少走弯路,少掉入行情走势陷阱。能提升技术分析者的技术分析水平。

 

技术分析水平高,不代表交易水平就一定高。因为分析和交易是两回事。但是回过来讲,做好技术分析是做好交易的前提。好的分析师不一定是好的交易员,但是好的交易员一定是好的分析师。分析是交易的基础,基础不扎实,交易上一定是一塌糊涂。

系统性的学习技术分析,是你成为盈利交易者的必经之路。每一个简单的技术指标,每一种简单的技术分析方法,在你交易生涯的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领悟,正所谓:“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这句话的深意正在于此。

欢迎有交易爱好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我们一起交流学习从基础指标用法到操盘法则的技能。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