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4EVERLAND 将您的 Damus 配置文件存储到 IPFS/Arweave

真正控制您的社交网络!

挑战Twitter的去中心化社交应用Damus已登陆App Store。它是第一个使用名为Nostr的开放式去中心化社交网络协议的移动应用程序,该协议由 Twitter 联合创始人 Jack Dorsey 资助,该协议基于加密密钥对。

Damus 的出现是去中心化社交网络的另一个实验。该应用程序的承诺是一个开放的社交网络,没有像 Facebook 或 Twitter 这样的中央机构来决定该网络的内容或允许谁参与。相反,该应用程序的主页解释说,“一切尽在您的掌控之中……没有任何平台可以禁止或审查您。你可以控制你的数据,”它写道。

此外,在 Damus 上,消息由去中心化中继通过端到端加密分发,不涉及联合服务器,从而降低了数据丢失和服务器停机的风险。这看起来很棒,Nostr 协议、去中心化网络、加密等等,但是配置文件的设置似乎与其他宣传的方面非常不同。
图片
很难相信这样一个标杆去中心化的软件在首页Proflie图片和Banner图片上采用Url链接。你在哪里存储这些图像?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微软 Azure 还是谷歌云?大多数用户的选择都是一样的,一旦这些中心化平台的数据出现问题,就会导致大量的用户数据丢失。

这也不同于达摩斯承诺的没有中央集权影响力。为了完全避免这些影响并真正控制您的 Damus 社交网络,我们可以通过 4EVERLAND 将配置文件数据存储在 IPFS/Arweave上。
首先,使用您的钱包登录并创建一个 4EVERLAND 帐户。
图片
2. 对于新用户,请点击“奖励中心”领取您的免费资源红利。
图片
3. 单击 Bucket 并创建一个新的 bucket。
图片
4. 点击“上传”上传头像。
图片
5. 单击 IPFS CID 并复制弹出的链接/选择“同步到 AR”并在该过程完成后复制 AR 哈希。
图片
6.IPFS接入为IPFS cid+网关,使用全球加速的4EVERLAND IPFS网关ipfs.4everland.io。
图片
7. 最后将链接复制到Damus中,完成去中心化设置。
图片
自此,4EVERLAND 为 Damus 完成了去中心化社交网络拼图的最后一块拼图。

探索更多关于 4EVERLAND 的信息

Sign up to try 4EVERLAND

Join our Community Chat

Follow us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Check out our Tech Docs

Contact us at [email protected]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