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互联网公司时薪排行榜曝光,这么工作简直血亏

最近在群里看到了几张图,分析对于不同工作年限的研发岗打工人,哪个大厂的时薪最高、拥有最佳工作“性价比”。

对于初入职场,0~2年工作经验的程序员来说,拼多多是最壕的大厂;

工作5年+,美团、阿里yyds!拿到百万年薪不在话下。

工作8年+,大厂年薪300W,离财富自由又近了一步……


分析一通,群友纷纷扼腕感叹,大厂,真香!要是年轻时候多努力,现在直接起飞!

一位专科学历、有10年工作经验的老码农感慨:

自己就是吃了年轻的亏!血亏!

无数次加班到深夜,却不留点时间练就过硬的职场技能,好不容易快要迎来职场的升职加薪,却因为技术问题被卡,想跳槽大厂,却直接被大厂HR拒之门外!

在职场上,不会学习很可怕,不学习却总想着跳槽涨薪更可怕。

也有群友分享,自己的同事下班后还偷偷读深夜造车,还没毕业就被高薪挖走;更有人“骚操作”,直接通过校招进入大厂实习工作开始内卷,因为读的是计算机硕士,留在公司概率很大!

听完群友的讨论,我感慨良多,也暗自敲响警钟:我的职场竞争力有多强?工作性价比怎么样?有多久没有系统性、成体系的学习新知识了?是不是该抓紧时间深造一下?

技术进阶分享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学习是终生的事情,也只有真正掌握了技术,你才能有能力做自己的选择。

我这里有一个带过我的阿里大佬前辈整理的对标阿里 P7 的Android高级架构师的一套大神学习笔记。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如果有需求,可以直接点击此处获取:
耗时298天,8大模块、3382页66万字,Android开发核心知识笔记!

这份学习笔记绝不是在网上那种打包下载的廉价资料,而是大佬他自己需要学到某个方向知识的时候,需要看了,去网上挨个找的,最后汇总而成。

这个笔记分为几个模块,内容并不算多,但贵在精。

大家可以在这里获取,对于想成为Android架构师的朋友帮助非常大,且十分系统.

部分资料展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后面的内容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自己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收藏查阅,我这里就不多说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

从上面的统计可以看出:

微软、拼多多的时薪在初级、中级、高级工程师中都是非常能打的。

美团、阿里、腾讯、字节、百度的高级、资深、专家工程师的时薪都是非常能打的。

我们以初级,中级,高级,资深和专家级别分别统计近一年的职级薪酬中位数。并根据大厂每周的工作时长,乘以49周(一年52周,减去公共假日2周,年假1周)得到每年的工作小时数。相除得到时薪排行榜排出了互联网公司研发岗的薪酬排行。我们可以看出各大厂的的薪资状况,如果你现在还想学编程学Android?现在还不晚,赶紧加入我们一起学习进步吧。加油,打工人。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