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ava+springboot+mysql+vue开发的外卖点餐系统 – 毕业设计 – 课程设计

源码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下载源码

项目介绍

项目功能

界面预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f898481ccab3425baa7251793e86b120.png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709f51652aa0483fbf2aa047d1ac4d15.png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项目备注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学习,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下载后请首先打开README.md文件(如有),仅供学习参考, 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毕设定制,咨询

添加作者公众号咨询即可

源码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下载源码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