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模拟器抓包微信小程序(进入浏览器,弹出安全警告(安全证书有问题解决方法)

1.声明:本文仅限学习研究讨论,切忌做非法乱纪之事!

即使按照其它教程的安装证书,也只是把证书安装到了用户下面,然而安卓高版本(7.0)之后呢,app可以只信任指定证书和系统内置的证书,后续用户安装的证书是不生效的。(如果你已经安装到用户下面了,弹出安全警告了,建议直接控制面板完全卸载夜神模拟器,重装会省去很多问题)

也就是后面怎么装都没用的,只能想办法装到系统内部。

一  我使用的是32位安卓系统,安卓版本为7

长按修改网络,配置bp代理.

要与物理机ip端口对上

访问配置的ip和端口下载burp的证书,并重新命名为bp.der.

 kali

使用openssl生成pem格式证书,并给权限。

openssl x509 -inform der -in bp.der -out bp.pem

 chmod+777 bp.pem(可有可无)

生成pem证书的hash

openssl x509 -inform PEM -subject_hash_old -in bp.pem

查看hash标识(获取hash结果里证书的名称

openssl x509 -subject_hash_old -in bp.pem

修改pem文件名字为hash标识+.0 

如图标识(我把文件直接放到夜神模拟器的安装目录,也就是not_adb.exe程序目录下,是为了执行下方adb push 9a5ba575.0 /system/etc/security/cacerts/ //将证书放到系统证书目录,不报找不到文件的错)

然后打开模拟器,把开发者模式打开,先打开设置,拉到最下面有一个“关于平板电脑”,点击进入。点击最下面的版本号一行,连续点击5次就可以唤起开发者模式的选项。然后进入开发者选项,打开usb调试。

 

 

 在当前目录打开cmd命令行,输入nox_adb.exe connect 127.0.0.1:62001即可以连接到adb,或者是 adb connect 127.0.0.1:62001。

     16)此时直接 adb devices 命令即可显示夜神模拟器设备信息了。

 

然后依次执行以下命令,在查看系统证书就会发现成功安装。

    adb root // 提升到root权限
    adb remount // 重新挂载system分区
    adb push 9a5ba575.0 /system/etc/security/cacerts/ //将证书放到系统证书目录

打开微信即可抓取共公众号包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