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学的使用华为云

        很多人都知道,我不仅仅是在CSDN散播各种奇怪的知识,同时也在掘金和华为云疯狂造作,尤其是华为云,已经完了三年了,作为奥林匹克装X大赛的冠军选手,羊毛党中的卷王,到现在还没被打死,全靠心够细,唯手熟尔。

        最近的双十一,各个厂商都开始卷起来了,尤其是华为云的嘉年华活动,更是让我这个卷王都自愧不如,60元秒杀云服务器、11块钱一年的MySQL数据库,各种零点几折的活动看得我不禁怀疑:华为云的高层是不是闹矛盾了,策划在背后筹备了这么个活动想让公司破产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愣了好一会我才反应过来,他们内斗管我啥事,薅羊毛才是我的工作好不好,当时我就买了一台,可惜MySQL数据库卖完了,只能明天抢。更要命的是,满1111元还能抽键盘、路由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像这种憨憨我这辈子都没见过,不多说了,早点睡觉,明天起来抢数据库。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