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工具—反制爬虫之Burp Suite RCE

一、前言

Headless Chrome是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无界面模式,通过命令行方式打开网页并渲染,常用于自动化测试、网站爬虫、网站截图、XSS检测等场景。

近几年许多桌面客户端应用中,基本都内嵌了Chromium用于业务场景使用,但由于开发不当、CEF版本不升级维护等诸多问题,攻击者可以利用这些缺陷攻击客户端应用以达到命令执行效果。

本文以知名渗透软件Burp Suite举例,从软件分析、漏洞挖掘、攻击面扩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二、软件分析

以Burp Suite Pro v2.0beta版本为例,要做漏洞挖掘首先要了解软件架构及功能点。

burpsuite_pro_v2.0.11beta.jar进行解包,可以发现Burp Suite打包了Windows、Linux、Mac的Chromium,可以兼容在不同系统下运行内置Chromium浏览器。

-w869

在Windows系统中,Burp Suite v2.0运行时会将chromium-win64.7z解压至C:UsersuserAppDataLocalJxBrowserbrowsercore-64.0.3282.24.unknown目录

从目录名及数字签名得知Burp Suite v2.0是直接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