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未来即将消失的行业和未来比较吃香有前景的十大行业

预计在未来会消失的行业:分别是保安、收费员、出租车司机、流水线工人、客服人员、播音员、快递员、银行职员、翻译人员、仓库工人。

环保

这是政策导向,也是民众呼声,我们不要金山银山,要青山绿水。所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环保行业将是国内最吃香的行业之一,人人提倡绿色环保,低碳出行。

大健康

在人们物质生活已经得到满足的情况下,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需求了,譬如健康食品,医疗保健,生物制药,无公害农产品等等。

养老

人口老龄化时代已经到来,许多配套服务和产品急需完善,譬如老年公寓,老年大学,老年服务中心,老年用品,养老机构等等。

生态农业

资源的合理配置一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主题,聚焦“三农”也是国策,譬如规模农场,休闲农庄,特色旅游,农家乐等等。

人工智能

这是高科技发展领域,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这些高科技产品将走入我们的生活,进入寻常百姓,譬如人脸识别,无人超市,机器人保姆,无人驾驶等等。

互联网+

这是创造奇迹和生产富豪的行业,互联网产品层出不穷,在未来一个时期,互联网依然会引领时代发展,譬如新零售,物联网等等。

生物工程

这方面就包括细胞工程,基因,遗传,微生物,能源化工,生物制药等等。

金融

在未来的社会经济活动中,资本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资本家,金融业在未来会更加繁荣。譬如金融产品,保险产品,家庭理财,企业财务顾问等等。

教育

这个行业在社会发展的任何时期都是主题,都是吃香的行业,比如社会教育,专业指导,技能培训,家庭教育等等。

大数据、人工智能:全面推进“互联网+”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改造传统产业。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壮大数字经济。

预计在未来:这十个岗位比较吃香,有你从事的吗?

预计未来即将消失的行业和未来比较吃香有前景的十大行业

欢迎您分享您认为有前景的行业!

——达峰绮分享——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