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人生之月记

  十一月已经进入尾声,即将到来的十二月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收拾好心情,重新出发。

学习

  这周对我来说算是不如意的一周,但人生不如意那么多,也不差这一次。上周发展对象考试结束,我本来还信誓旦旦的觉得自己稳了(这可不算自负,出于本能的自信罢了,考试的题不难都是背过的),周一成绩也如期出来了,大家差不多都过了。本来我以为预备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谁知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呢,可能是名额不够的原因吧,而且自己身上也没职务,没法让党组织看到我工作上的表现。不过下学期可以继续申报发展对象(因为这次考试过了下次就不需要考试了),哭唧唧……
  我们这周操作系统期中考试的成绩也出来了,本来就以为期中不会太正式,谁知道老师还打印出卷子了,搞了4个版本的,我们当场懵了,庆幸成绩不是太差(勉强及格吧),但其中有好几道简单的题都没做对,真令人难过……昨天进行了计算机网络的期中考试,虽然没操作系统那么正式,但昨天监考的研究生学长非常敬业,我们连作弊的机会都没有,甚至还被研究生学长抓了几个查手机的,给我们吓的,不会的全靠蒙,嗐!!!
  我这周还意外听说四级考试好像提前,这直接给我搞慌了,本来想发展对象考完再准备呢,这下直接完了,完了,芭比Q了……

生活

  这周生活上倒没啥太大的变化,这段时间吵架让我成长了很多,也让我真正认清楚了身边的人。前几天我室友心情不大好,我们昨天就在宿舍小聚了一下,陪她喝酒解闷,刚开始大家只顾着吃,后面只顾着喝,喝的节奏太快了,没喝多少都感觉头懵了,但是还没喝醉。我室友还躺地上了,给我笑的,然后我还在群里面发了语音,但可能有点酒意,说的话跟喝多了一样,给我搞的形象全无(虽然本来都没有,但是学姐还是要脸的),哈哈哈哈?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行,希望我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做一个快乐的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