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Spring Initializr只能创建为Java 17版本以上的问题


前言

  目前我们发现使用IntelliJ IDEA通过Spring Initializr创建创建Spring Boot项目只能创建Java 17版本以上,但我们常用的还是Java 8版本,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Spring Initializr是什么?

  Spring Initializr是Spring官方提供的一个用于初始化Spring Boot项目的工具。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创建一个基于Spring Boot的项目,并提供了一些默认的配置选项,例如项目的依赖、构建工具、语言等。通过Spring Initializr,开发人员可以快速搭建一个基于Spring Boot的项目,从而更加专注于业务逻辑的开发。


二、解决方法

1.替换Spring国内脚手架(阿里云脚手架)

将Server URL改成阿里的地址:https://start.aliyun.c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成功选择Java 8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简单介绍了怎么解决IntelliJ IDEA通过Spring Initializr创建创建Spring Boot项目只能创建Java 17版本以上的问题,更多的还是看大家的需要,如果不需要使用低版本那就使用Spring官方默认提供的脚手架就行了。
  • 欢迎大家提出建议以及批评,有任何问题可以私信。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