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版小程序为何无法访问云端服务器后端接口(请求失败…(已完美解决附加图片))?

前言

体验版小程序访问不到后端,接口请求失败,这个及其头疼的今天这个坑被我踩到了,呜呜呜~

今天再发体验版小程序时,在微信开发者工具上面是可以正常访问后端的,但是线上体验版本就访问不到,废话不多说,下面我总结了几个解决的方案,如果你的和我不一样,记得修改成我这种方式哦!

注意这几种解决方案你都要试一下,缺一不可!!!

解决方案一

进入 微信公众平台官网
左侧菜单栏开发—>开发管理—>开发设置(往下滑)—>服务器域名
注意request 合法域名、socket 合法域名、uploadFile 合法域名、downloadFile 合法域名(这几项里面都配置上你的域名且都已经通过备案的域名)

解决方案二

发体验版的小程序发布成功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通过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后看下面的这幅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根据下面的步骤来操作

第一步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点,点开之后再下面会弹出一个弹窗

第二步

最后一行,需要我有滑动一下,点击 开发调试 根据步骤进行确认即可
以上是排查这个问题两个关键步骤,我的是通过这两个步骤解决的!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