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Support for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was removed

今天在 github 上创建了一个新仓库以后,准备提交一下更改的内容,但是竟然提示提交失败:

Support for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was removed. Please use a personal access
token instead
// 删除了对密码身份验证的支持。请改用个人访问令牌

啥意思呢?意思就是现在 push 代码的时候,如果需要重新进行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那么用户名不用变,但是密码这块就不能再使用之前咱们的登陆密码了,github 官方认为那样做不安全,要使用它们生成的 token 令牌进行登陆认证。

这个更改是 2021 年 8 月 13 号开始实施的,所以如果没有使用身份令牌的,会提示你使用身份令牌进行登陆才可以进行提交等操作。

我们可以按以下流程来生成一个身份令牌:

  1. 右上角头像部分——settings
  2. 左侧菜单——Developer Settings
  3. 左侧菜单——Personal Access Token
  4. 选择——Generate New Token
  5. 这里需要选择身份令牌的有效期,分别为:
    a. 30天
    b. 60天
    c. 90天
    d. 自定义
    e. 永久
  6. 之后还需要选择给予的权限,比如可以提交代码,删除修改仓库等等
  7. 最后单击——Generate token
  8. 生成成功以后,咱们需要将对应的 token 复制下来,最好保存到本地的记事本中去(这样哪怕你换电脑了,也是可以快速查到的)

之后,咱们再使用这个 token 令牌进行登陆就可以正常进行提交和修改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