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培训班能找工作吗

其实编程语言学习那门一样,基础才是最重要,那我为什么推荐学习Java找工作呢?

对于初学者来说或者转行的编程领域的人来说,学习编程语言,你应该考虑的一个是岗位的问题,也就是岗位的需求量,虽然岗位越多竞争越大,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如果你是非科班出生的程序员,你更要注意编程语言的排行榜,目前Java岗位比任何一个岗位都要多,尤其Java后端,spring的微服务架构,都是用Java完成的,包括大数据Hadoop本身就用Java语言来写的。

Java到今天为止任然几乎排名第一,学习任何语言,你首先去职友集搜索相关岗位或者去其他招娉网站看一下,了解岗位的需求量如何,薪资待遇等等信息都可在招聘网站大致的了解。以我了解,Java岗位初级的要求比较相对来说比较低,不像其他语言python、Go语言等等你没有几年的工作经验你是很难找到工作的,何况对于我是转行或者非科班出生的程序员呢,选择很重要,要各各方面的了解,并不是说随便学那个行。我认识一个大姐,30岁了还要转数据分析这岗位,而且是零基础,你说这可能吗?原因年龄大了,刚入门没有实际操作经验,不是说那你自学有多强,而要分析自己的情况,不是头脑一热就马上选择,这是不行的。

在网上很多都说,语言本身无好坏喜欢就行,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基础才是关键,这句话没有错的,说的都对,但是我不赞同你随随便选择一门语言学习,我们每个时间都是有限的,对于IT行业来说,你没有足够的学习能力,接收新鲜的技术,即将裁员的第一就是这类人了,除非你是刚大学一、二年级,时间还有可以多踩几个坑你就懂了。

对于入门编程语言和转行的人来说,基础一定要打牢,你自学的你更应该注重基础,有时候HR看你是自学的,可能就问你基础多一下,要求没有那么高,IT行业你要在某一个领域做精,打造自己的技术栈以及技术品牌,然后才是横向的扩展,这是你就是知到选择语言就很重要了,你选择的语言不同,今后的发展就是不一样啦。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学习Java就很容易转大数据,当你学完Java就可以学习Linux系统,再学习Hadoop生态圈,你也可以直接学习Scala语言,这门语言我建议你懂Java,Scala是多范式编程语言学习需要有一定的Java基础,你才更快掌握。

对于为什么不推荐学python找工作,首先python合适的岗位我随便举例几个来分析,数据分析、人工智能、python自动化测试、Linux运维等等,其中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门槛是个硬伤,如果你是研究生学历,你可以学习python来找工作,人工智能学历没有个研究生或者博士以上而且要在研究生学的是这个专业的,何况我们普通的本科,211也很难的,所有选择要谨慎,这是我个人的建议,如有那个地方不足的,欢迎一起交流。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发表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