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洲微软研究院-微软游记

微软游记

11月24日,身为一名初出茅庐得技术博主,有幸来到微软亚洲研究院,与CSDN一些博主们共同学习!通过这一天对微软的认识,让我有了更多的想法。今天我看到了微软在物流运输、医疗、混合现实等领域的精彩!
请添加图片描述


黑科技

我看了如何微软在运输上如何改变——“远梦归侵晓,家书到隔年。”,医疗上InnerEye项目多么出色,办公与混合现实的结合…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上,让我认识到了很多没有见过的技术,同时也了解到了微软许多优秀的开源项目,涨知识啦!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办公区

今天还参加了微软的办公区,怎么说呢,一句话概括,程序员的天堂!这里不适合拍照,很遗憾,也就没有采集这一部分!


晚餐

与博主们共进晚餐,互相了解一下,认识到了很多博主

范桂飓:https://is-cloud.blog.csdn.net/
坤昱:https://lkyof.blog.csdn.net/


结束

已经夜晚啦,今天学习到了很多,认识到了许多人~
请添加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