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洗牌,一大批程序员要失业了?到底怎么才能打破现在的职场困境……

前言

人生三大emo瞬间:工作不顺,薪资不涨,求职被拒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这句话在职场里体现地淋漓尽致

  • 工作5年,还没来得及升职,薪资被倒挂,岗位被优化;
  • 晚上11点,同事都在加班我不敢先走,争做卷王第一人;
  • 毕业找工作的第38天,简历统统石沉大海,面试总是被拒;

身边的同学、同事都在顺利升职加薪,自己却连个合适的工作机会都找不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内心忍不住大喊:到底怎么才能打破现在的职场困境,顺利找到高薪工作啊?!难道就只能看着别人一步步超越自己吗?

所以在学历比不过的时候更加要把技术抓牢抓强,现在虽然是看学历的年代,但是只要技术够硬够叼,也是能进大厂的。

Python 本身由于库非常丰富,所以功能极其强大,从后台开发 Flask、AI、数据分析、爬虫… 全部都游刃有余。

Python 上手也很快,对于新手、非科班或者想学一门语言感受下编程的同学很友好。

Python 凭借着语法简洁、跨平台、类库丰富、可扩展、开放源码等特点,备受欢迎,身边有不少程序员都选择 Python 作为主语言、或第二语言,来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特别是 Python 在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领域的广泛使用,让 Python 一跃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网红”语言。无论你将来从事 Web 相关开发,还是搞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后端开发、自动化测试/运维、爬虫等等,学会 Python 都十分必要。

如果你想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又或想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学好 Python ,它确实会成为你学习工作中最方便、强大的工具之一。

而且用 Python 来完成多线程、数据库、浏览器等脚本或小型工具的开发,还能比 Java、C、C++ 这类语言省去至少一半代码量,甚至连 BATZJ 的技术大牛,都无可否认 Python 现在对于一个程序员发展的重要性。

重要归重要,但是不少人学起来依然有很多困惑,比如:

  • 之前一直写 C,学 Python 难吗?
  • 怎么入门 Python 最快?
  • 可以练手做项目的 Python 项目去哪里找?
  • 好用的爬虫工具又有哪些?
  • Python 应用方向太多了,怎么选择?

这些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曾遇到过,我也不例外。但这些年摸爬滚打学 Python 也攒了不少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扎实基础;无论做数据分析还是 Web 开发,要按照完整的学习路径学;
二、多实践项目;对比方案的优劣,了解市面上性能较好的解决方案;
三、提升自己的认知水平,拓宽行业视野。

Python 易学难精,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深入掌握。在这分享我珍藏的「学 Python 知识框架图」,系统地梳理了入门 Python 的必备知识点,建议保存。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才能保持竞争力。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精品Python学习书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视频600合集?

从入门到精通,在看书的同时配合视频学习,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实战写编程,这样更容易学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Python练习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面试刷题?

img

总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做程序员,真的是一个学习就会有回报的职业,不看出身高低,不看学历强弱,只要你的技术达到应有的水准,就能够得到对应的回报。

有句话说得好,人生苦短,我要学 Python。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