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修改所有用户名并发送邮件通知的插件Easy Username Updater

前面跟大家介绍了『如何修改WordPress后台管理员用户名?推荐2种简单方法』一文,但是对于有很多用户的站长来说,操作有点复杂,而且无法发邮件通知对方,所以今天boke112百科向大家推荐一款可以直接在WordPress后台修改所有用户名(含自己的用户名和注册的用户名)的插件Easy Username Updater。

Easy Username Updater插件的安装及启用

WordPress后台 >> 插件 >> 安装插件 >> 搜索“Easy Username Updater”,点击该插件右上角的【现在安装】按钮,稍等片刻安装完毕后点击【启用】按钮启用该插件(PS:或前往插件 >> 已安装的插件 >> 找到该插件后点击【启用】按钮)。

WordPress修改所有用户名并发送邮件通知的插件Easy Username Updater-第1张-boke112百科(boke112.com)

如果无法在后台直接安装就前往WordPress官方插件页面Easy Username Updater中下载(或点此下载,密码:2917),然后在后台 >> 插件 >> 安装插件 >> 点击【上传插件】>> 点击【选择文件】按钮后选择刚才下载的插件安装包 >> 点击【现在安装】按钮 >> 成功安装后点击【启用插件】按钮。

Easy Username Updater插件的设置和使用

该插件比较小巧且无需进行任何设置,成功安装并启用后即可在“用户 – Username Updater”页面直接修改用户名,包括管理员用户名和注册用户的用户名。

1、WordPress站点管理员登录进入后台 >> 点击左侧导航菜单“用户 – Username Updater”,找到想要修改的用户名并点击“update”。

WordPress修改所有用户名并发送邮件通知的插件Easy Username Updater-第2张-boke112百科(boke112.com)

如果站点用户名非常多的话,还可以在用户列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用户名,即可快速查找。

2、在“New Username”中输入新的用户名,如果你的站点能够正常发邮件,而且对方用户资料中的填有电子邮箱地址,还可以勾选“发送用户通知”,最后点击【Update Username】按钮即可成功修改用户名并发邮件通知对方。

WordPress修改所有用户名并发送邮件通知的插件Easy Username Updater-第3张-boke112百科(boke112.com)

总结

这个Easy Username Updater插件有两个亮点,一是可以将我们站点的所有用户都显示在一个表格中,可以清楚看到用户名、用户ID、用户名、电子邮箱地址和角色,而且还自带搜索用户功能;二是修改用户名非常简单,而且还可以勾选是否发送邮件通知对方。

来源:https://boke112.com/post/12004.html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