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耀东方|安全狗亮相2023第二届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7月5日至7日,“新耀东方-2023第二届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举办。此次大会由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上海分中心、(ISC)2上海分会、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共同主办。

作为国内云原生安全领导厂商安全狗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安全狗)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提供云安全、(云)数据安全领域相关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作为国内云工作负载安全(CWPP)产品开拓者、云主机安全SaaS产品的开创者,安全狗依托云工作负载安全、云原生安全(CNAPP)、数据安全治理等技术理念,打造了云安全、安全大数据、数据安全等多条产品线,覆盖了网络安全行业的多个前沿领域,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安全需求。

据悉,此次大会主要包含新引擎-网络安全护航数字中国新征程主论坛,以及新挑战-网络空间数据流通安全、新方向-医疗机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动能-数据服务与数据安全、新基座-商用密码牢筑网络安全基石、新技术-创新赋能数字安全保障、新赛道-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等分论坛。

 

在我国社会、经济、民生等各项工作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以云计算、5G、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多项创新技术也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各行各业持续推进数字经济转型,数据要素在生产过程中的价值也受到重视。这些趋势之下,也间接地吸引不法分子攻击业务系统、挟持敏感数据,以此获利。在国家层面,《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多部政策法规也出具相应规定,要求相应责任人落实对业务系统、敏感数据等的相关保护工作。

为了帮助各行各业用户有效解决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相关难题,安全狗专家们携旗下核心产品&解决方案在大会展出

云甲:助力用户抓住云原生技术优势

安全狗在业界首次提出云原生安全2.X理念及“一体化”全栈云原生安全方案。基于CNAPP理念,安全狗采用主机安全Agent和安全容器相结合的技术,即落地了“安全左移”,又能对云原生容器运行时安全做全面防护,解决了云原生网络安全隔离、云原生容器篡改等系列问题,有效地确保云原生容器全生命周期安全。

 

数垒:助力用户全面治理数据安全

依托技术与服务建设并重的方式,安全狗推出了数垒·数据安全保障体系。方案主要包含:一、在搭载网络安全基础设施上,建立可覆盖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资源池。在资源池里,可以按需任意组合并形成针对企业用户自身特点所需要的数据安全保护产品;数据安全管控平台对接数据安全资源池,可实现整体的数据安全态势感知、集中数据安全运营管理。二、针对企业自身对数据安全制度与规范上的不足,可根据企业自身的特点提供整体数据安全制度规范的解决方案、数据安全服务等内容。

 

安全狗云原生安全解决方案的五个一体化及数垒的数据安全资源池等亮点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围观与询问。面对不同人员多种安全难题与疑问,安全狗专家们一一耐心解答。

  

 

参加此次大会,不仅是安全狗产品矩阵和服务的全面亮相,也是安全狗积极洞悉用户安全需求、解决用户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难题的表现。未来,安全狗将依托自身多年的安全技术基础,持续整合&优化自身的安全能力与水平,不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云安全、安全大数据、数据安全等多个领域的安全产品与服务,为广大用户数字经济转型持续护航,为我国的网络强国发展做贡献。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