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支付满足各行业接入多种支付通道

商业的本质是商品和服务的交换和流通,人类的商业行为即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交换和流通的过程。互联网对现代商业的影响深远,但核心仍然是基于以上三种交换流通模式。谁能显著提升各个环节的效率,谁将可能成为巨头。

围绕资金流服务,除传统金融机构外,诞生了支付宝、财付通(微信支付)、银联、Visa、MasterCard、PayPal等巨头级支付服务企业。

资金流的交换和流通就是支付服务,支付是商业行为的闭环。就支付服务本身而言,并不算利润丰厚的业务。支付巨头的眼光,更多在于支付场景和相关后续业务的想象空间。支付是资金流和信息流两方面的交换和流通,兼具金融和数据两种属性。

现代社会,支付电子化大势所趋。国内电子支付市场主要由线下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3大部分构成。近两年来,国内电子支付市场趋势,有3个特点:

1.互联网支付市场增速趋于平缓,市场份额保持稳定;

2.线下收单市场份额逐渐缩减,被移动支付替代;

3.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将继续保持爆发式增长,市场将有更多的参与者加入。

移动支付打破了线上线下径渭分明的界限,并将进一步摆脱时间、空间的束缚,成为电子支付市场的主力军。

支付是场景下的资金结算行为,对移动应用开发者而言,尤其是中小企业,在引入支付功能和后期维护时,产生的痛点,并不是简单的和级关系,而是乘级。

针对移动支付强需求痛点,自然会诞生相应的解决方案。要解决上述痛点,需要实现如下功能:

1.支付渠道聚合服务,高效满足“一点接入多种支付渠道“的需求;

2.覆盖主流移动端平台;

3.覆盖主流支付场景;

4.整合与分析支付数据;

5.产品快速迭代,以适应支付需求的快速发展和变化。

畅联——聚台支付应时而生,旨在为各行业服务聚合支付开发系统,它主要服务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涉及超市、商超、游戏、交友、电商、旅游、餐饮等行业领域为移动应用提供综合支付营销服务。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