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BSV区块链协会宣布将启动多项动态安全增强措施

请添加图片描述
​​发表时间:2024年2月16日


2024年2月16日,瑞士楚格 - BSV区块链协议的管理机构BSV区块链协会(以下简称“BSV协会”)宣布对其运营模式实施全新的安全架构,其中包括引入网络访问规则和数字资产找回协议,以及重新启用警报系统。这些具备战略性的安全强化措施旨在遵从比特币白皮书最初的愿景,并维护BSV区块链网络的完整性、安全性和功能性。

一、网络访问规则

Network Access Rules,以下简称“NAR”

网络访问规则是一整套规则,用于规范BSV协会与BSV网络节点之间的关系。这套规则详细阐明了节点对网络的责任、义务、及其与BSV协会的关系。这些规则以比特币协议和比特币白皮书中的原则为基础,确保了所有节点都能够为合法并诚实的网络环境做出贡献,并为所有网络参与者提供了透明度和有效的指引。这套规则覆盖了节点的以下网络活动:打包、验证及接受一个区块,将交易打包进区块,挖矿过程,以及广播挖出的区块。

二、BSV网络警报系统

BSV Alert System,以下简称“AS”

警报系统是BSV区块链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一个复杂的能向BSV网络公开发布信息的系统。发布的信息既可以是通知,比如软件更新公告;也可以是指令,比如冻结、解冻或重新分配交易输出的指令。AS与NAR协同运作,以确保BSV区块链网络的诚实合规,确保比特币协议“坚如磐石”。AS反映了BSV协会坚守着维护透明、有序、可信赖的区块链环境的承诺。

三、数字资产找回协议

Digital Asset Recovery,以下简称“DAR”

除了上述两项措施外,BSV协会对BSV区块链协议的管理还延伸至了数字资产找回这个关键领域,DAR协议对区块链技术与现有的资产保护法律框架进行了融合,使得数字资产在丢失、被盗的情况下能够被找回;在需要确认所有权或需要转让的情况下,能够被冻结。这对于构建一个符合监管要求的数字资产网络框架,以及执行和遵守现有的财产法律至关重要。

BSV协会的协议管理总监Connor Murray表示:“在我们坚守BSV区块链愿景的长期旅途中,今天推出的安全框架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于未来区块链应用的广阔前景,我们协会将在确保网络完整性和合法合规性上发挥重要的作用。所有这些举措都是为了使BSV区块链成为可靠且值得信赖的数字创新平台。我们的承诺是持续建设一个安全、透明且符合比特币最初愿景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媒体联络

[email protected]

关于BSV区块链

BSV区块链是一个人人可用的区块链。
BSV区块链协会引领着面向企业以及区块链项目政府项目的BSV区块链。协会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全球非营利行业组织,推动BSV区块链的发展与应用。协会负责监督技术标准的创建,并指导企业、政府机构、初创企业、开发者和用户共同创建一个全球化的区块链生态系统。BSV区块链复原了初始的比特币协议及比特币脚本语言,具备强大的技术能力。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0个项目构建于BSV区块链之上。凭借坚如磐石的协议及超高的网络性能,BSV生态系统迅猛发展,我们期待未来出现更多前所未有的商业应用。

  • 对BSV区块链开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我们的中文开发者专区:BSV区块链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