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00万个NFT存储在星际文件系统网络上,总量超54TiB

一、超54TiB的NFT存储于星际文件系统网络 目前已有超过700万个NFT通过nft.storage存储在星际文件系统网络上,总量超54TiB。

图片

二、官方宣布星际文件系统虚拟机(FVM) 近期,官方宣布了星际文件系统虚拟机(FVM)。星际文件系统虚拟机(FVM)的目标是让用户能够在星际文件系统链上部署智能合约。 星际文件系统虚拟机(FVM)将为星际文件系统链带来与以太坊虚拟机(EVM)智能合约的通用可编程性和兼容性。 

图片

三、星际文件系统成为Flow链的官方存储层 现在星际文件系统成为了Flow(Dapper Labs)的官方存储合作者,随着Flow元宇宙的发展将变得更加开放、强大和去中心化,为平台、开发人员和用户等提供支持。 这种技术整合将加速NFT的端到端所有权,以及与之相关的媒体资产,在Flow上建立分散的数据存储。

图片

四、星际文件系统存储拍卖 下周开始,Textile和星际文件系统交易拍卖将在两周内向声誉最高的存储提供商颁发250FIL奖品。存储提供商可以通过运行一个名为bidbot的轻量级客户端来参与交易拍卖。 迄今为止,使用该系统的存储提供商已赢得并存储了超过200TiB。 此前消息,Textile宣布为帮助解决在星际文件系统上创建高吞吐量、高成功、高价值交易的挑战,推出了在星际文件系统上的存储拍卖。 

图片

五、星际文件系统 Launchpad加速器II:DeFi 9月28日,20个团队参加了由Tachyon运营的星际文件系统 Launchpad加速器主办的演示日。这个加速器致力于孵化年轻的Web3公司。 演示日的一部分包括来自5个DeFi项目的演讲。Hedgey Finance是一种将期权市场添加到任何代币的协议。Tamago Finance是一种DeFi协议,它制作合成代币以在亚洲现实世界市场上广泛分发。SmartFunds是一种简单、自动化且合规的资金管理工具。Clam Islands使用区块链、NFT和产量农业为投资的游戏化提供动力。Boto是一个在线无代码平台,允许用户构建机器人来自动执行在线任务。

图片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