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CEO承认OpenAI的Sora将加入Copilot,但需要一些时间

事情的起因是一名网友询问 Sora 是否会加入 Copilot,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CEO首席执行官——Mikhail Parakhin 回应说:“最终,但这需要时间。”毕竟投了几十个亿美金进去,不亏是金主爸爸。

图为Mikhail Parakhin

Sora是OpenAI开发的大型语言模型聊天机器人;你可以输入任何你想要的详细文字提示,然后 AI 模型将返回一个 60 秒的高度详细的视频。将这两者集成可能会为开发人员创建一个强大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在工作中利用这两种人工智能模型的功能。

OpenAI还表示,Sora被教导如何使用简化视频的网络。该网络以常规视频为起点,将其缩小,仅保留最重要的部分。然后,Sora 从这些简化的视频中学习并创建新的视频。然而,微软似乎仍在致力于这种集成的技术方面,Sora 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 Copilot 中可用。

值得注意的是,Parakhin 的推文并未提供 Sora 何时与 Copilot 集成的具体时间表。然而,他的回应表明微软致力于最终实现这一目标。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