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安装ssl证书步骤及踩坑,此网站无法提供安全连接,无法打开宝塔面板,rm -f ssl.pl

在访问宝塔面板时出现不安全链接,所有决定安装ssl证书,但在网上执行以下命令(终端执行命令rm -f /www/server/panel/data/ssl.pl && /etc/init.d/bt restart)后无法访问宝塔面板,显示此网站无法提供安全连接。

解决方案:/www/server/panel/data/ 目录下创建文件ssl.pl文件,文件内容为True

 

正确步骤:首先在腾讯云或阿里云申请免费证书,一个账户可以领50份,下载对应证书文件。

在面板中打开面板设置》安全设置

点击配置,粘贴下载的证书内容并保存(左边为key,右边为证书)。 

为部署的网站安装ssl证书则在网站中编辑自己的项目即可添加ssl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