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什么是 HarmonyOS ?

HarmonyOS 是华为开发的一款面向未来的全场景分布式智慧操作系统,将逐步覆盖 1+8+N 全场景终端设备。

对消费者而言,HarmonyOS 用一个“统一的软件系统”,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面对大量智能终端体验割裂的问题,为消费者带来统一、便利、安全的智慧化全场景体验。

 对于开发者而言,HarmonyOS 通过多种分布式技术,整合不同终端硬件能力,形成一个虚拟的“超级终端”。

 应用开发者可基于“超级终端”开发应用,聚焦上层业务逻辑,无需关注硬件差异,设备开发者可以按需调用其他终端能力,带来基于“超级终端”的创新服务体验。

HarmonyOS 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崭新操作系统,必将在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全联接世界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